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是最省油中型车 雅阁混动/凯美瑞双擎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16 10:56作者:E电园编辑:郑青莹

  污染+能源危机,从本世纪之初就开始困扰着全世界。既要车儿跑,还要车儿吃得少,这句话现在还得加上一句:又要车儿排放小。和欧洲与中国大张旗鼓的搞电动车不同,行事谨慎务实的日本人,更热衷于搞混动车型,他们认为混合动力车才是当前最切实可行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在中型车市场上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并不多,丰田的凯美瑞双擎上市以来始终占据着这一市场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是国产雅阁混动版的上市,其一枝独秀的地位开始被撼动。同样是日系主流大厂的混合动力中级车型,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面对的消费群体都具有高度的相似性,相惜相杀的局面已经形成。"老凯!老凯!我是小雅,今晚约不?"当然今天的主题不是越X,而是约架,一场中型混动车型的大战。

  在价格方面看,其中雅阁混动版车型刚刚宣布上市,在终端市场还没有优惠幅度,而已经上市的雅阁其它车型在终端市场有2万余元的优惠;凯美瑞双擎车型则在终端市场有着2.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外观整体来看,雅阁混动版和凯美瑞双擎车身造型都主打时尚、大气风格,其中雅阁混动版使用了全LED大灯和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上比凯美瑞双擎更为精致,也更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