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发布 性能全面升级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16 10:06作者:彭佳禾编辑:赵旋丞

  在2016年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旗下Vanquish S车型,该车为Vanquish的性能升级版,也是目前GT跑车系列的旗舰。其将于2016年12月率先在海外上市,起售价高达$312,950(约和人民币214万元)。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Vanquish S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唇、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造型优美的排气管装饰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锻造5辐式双色轮圈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新车的内部采用全新的Filograph高档皮质装点,并采用独特的白色交叉缝线工艺,营造出极为奢华的内饰氛围。同时,中控台部分采用了类似大理石花纹的饰板,座椅头枕上绣的“Vanquish S”字样则表明了尊贵身份。

  车辆性能方面,6.0L V12引擎改进了进气系统,使得最大功率升至433kW;与之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经过升级,换挡速度更快。同时,新车的减震弹簧、避震器以及防倾杆也做了特殊的强化,在不牺牲行驶品质的前提下获得更强的支撑性和更犀利的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