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重新设计A5与S5轿跑 外观/动力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16 09:25作者:束佳阳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奥迪公司重新设计了旗下的A5和S5两款运动风格中型轿跑,不但外观有很大变化,还更换了发动机以及电子配件。

  改款奥迪A5和S5的底盘更低,引擎盖加长,看起来动力更强劲。A5将标配2.0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搭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6秒;手动变速版加速时间为5.7秒。

  S5将会搭载更强大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4.4秒。

  内饰方面,这两款车内部都将配备“虚拟座舱”(virtual cockpit)功能,搭载12.3英寸显示屏和谷歌地球导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