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I-PACE电动概念车发布 续航达5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6 08:48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捷豹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I-PACE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风格,采用双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仅需4s,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00km(欧洲NEDC循环测试)。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家族式风格更运动和更富科技感的一种表现;

    2.车身尺寸上略小于捷豹F-PACE,车内空间上有不错的表现;

    3.内饰采用了众多科技化配置,并且在设计和用料上都凸显豪华感;

    4.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输出为294kW(400Ps),0-100km/h加速仅需4s;

    5.超长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00km(欧洲NEDC循环测试)。

  捷豹I-PACE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雾灯区域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暗示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粗壮的轮拱凸显力量感;车顶的线条过渡很有Coup车型的味道,车尾的设计与F-PACE相似度较高。

  I-PAC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90mm、1560mm,轴距为2990mm,车身尺寸上略小于捷豹F-PACE,行李厢容积为530L(后)+28L(前),风阻系数为0.29.

  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简洁,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为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常规的挡杆区域采用了镂空的设计,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加上木质以及金属装饰件,更有高级感。多功能方向设计相对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