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全新帕萨特GT概念车 11月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6 08:41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在推出了全新Atlas(国内称Teramont)后,大众计划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Passat GT。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新车将基于标准版帕萨特打造,将采用更加运动化外观,并搭载3.6T发动机。

  据报道,全新Passat GT较标准车型约有20处不同。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采用红色元素对其进行装饰。此外,这款概念车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保险杠、19英寸轮圈并配以红色的刹车卡钳。

  新车的内饰部分也有小幅调整。大众为新车内部的门板及仪表盘上应用碳纤维材料,并应用黑色及灰色配色的运动化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升TSI VR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8千瓦,并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