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assat GT概念车 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16 07:5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伊楠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Passat G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造型和配色上更加运动,新车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蜂窝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在其上下边缘处搭配红色线条,装饰有GT标识。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车顶以及小的后扰流板均采用黑色涂装,配有19英寸轮圈,制动卡钳处则采用了红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运动感。尾部方面,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专属GT标识

  内饰方面,是大众一贯的风格,稳重有余,动感不足。整体采用灰色与黑色的颜色搭配,并加入碳纤维图案进行装饰。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色调的运动座椅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升TSI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虽然采用了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并没有提升很多;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