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奢华配置叫板标杆品质 雪铁龙C6对比迈腾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15 09:41作者:曲萧笛编辑:赵旋丞

  十年之前,雪铁龙C6曾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拥有十分超前的设计,不过由于60多万元的售价太高,几年下来的销量并不乐观,最终不了了之。不过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复活了这一车型,全新国产C6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车,设计上比前代更友好,配置丰富,尺寸也在同级车型中位于前列。全新C6对手锁定刚换代的迈腾,而雪铁龙这款诚意满满特供中国的车型,是否有叫板中级车标杆迈腾的实力呢?

  东风雪铁龙C6有1.6T和1.8T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可选,售价范围在18.99-27.99万元;迈腾我们则更为熟悉,分为1.4T、1.8T、2.0T三种动力,全系共九款车型使售价范围拉得很长。亮相本文的车型分别是雪铁龙C6 1.8T尊贵型和迈腾330TSI DSG豪华型。

  车型售价(万元)

  part 1: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编辑个人认为两款车的车头设计有些相似,特别是中网与大灯的一体式设计。但在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上,两车明显趋于不同的风格。全新C6整体让人感觉更加稳重,车身局部的镀铬装饰,以及全LED大灯都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迈腾则在车身的线条刻画上更加明显,以此来营造运动气息。尺寸方面,C6以绝对优势压过迈腾,但仅有这个优势就足够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