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白金版亮相 有望年内引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5 08:28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尺寸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网通社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全新凯雷德长轴白金版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内饰方面采用Alcantara材质与木纹装饰;动力方面搭载6.2升V8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凯雷德长轴白金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在进气格栅处配有大量镀铬装饰,同时将普通版车型的20寸铝合金轮圈更换为尺寸更大的22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凯雷德长轴白金版采用全新的Nappa真皮座椅,并在多处配以Alcantara材质与木纹装饰,同时仪表盘与中控台也将进行调整。除前排座椅后方两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外,还在车顶处配以12英寸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360度全景摄像头、前排1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凯雷德长轴白金版搭载一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千瓦,最大扭矩为62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