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进军高端市场 推全新四门Coup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5 06:30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斯柯达全新七座SUV车型Kodiaq近日已经公布中文译名为柯迪亚克,并将于2017年上市。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斯柯达将继续扩大旗下产品阵容,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四门Coupe版车型,并且新车将基于速派平台打造。

  大众集团曾基于帕萨特平台打造一款四门Coupe——大众CC,新车最初采用四座布局,后推出五座版。斯柯达则也将采取类似的方法,基于速派打造全新四门Coupe。

  斯柯达表示,目前没有计划推出传统双门Coupe车型,因为传统Coupe市场局限性较大,而四门版Coupe则更加符合母公司大众集团的车型发展规划。

  斯柯达在大众集团旗下同级别的车型中,可以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因此推测全新斯柯达四门Coupe内部空间将大于大众CC,并且新车有望在2019年底之前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