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GTC4Lusso T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14 09:32作者:车先知编辑:朱峰

  日前,法拉利官方公布了2016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旗下法拉利GTC4Lusso T将继巴黎车展首发之后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此外,意大利风格配色的个性定制版CaliforniaT也将在本届车展亮相。

  法拉利GTC4Lusso T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延续了GTC4Lusso的豪华猎装车型的车身结构,是法拉利FF另类超跑的血脉延伸。此外,车尾四圆灯的经典设计也使得这款车更符合一款纯粹的法拉利跑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Nm。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Nm。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

  法拉利CaliforniaT个性定制版

  与CaliforniaT相比,本次亮相的个性定制版车型将采用意大利风格的白色车身,内饰同样采用了特殊的意大利三色样式的皮革。动力方面,这款车仍搭载3.9L V8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5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