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换代5系GT谍照曝光 或改名为6系G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14 09: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换代宝马5系GT的路试谍照,同时外媒透露称该车未来将改名为6系GT,其将于2017年年底推出,随后会在2018年对外销售。

  换代宝马5系GT谍照曝光,或改名为6系GT

  外媒表示称,换代宝马5系GT更名的消息是来自慕尼黑总部,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现款6系Gran Coupe的销量实在不佳,所以宝马希望未来用6系GT来全面替代它,从而成为6系当中唯一一款4门Coupe车型。其次,现款5系GT是基于宝马7系(参配、图片、询价) 底盘开发而来,而未来6系GT也同样将基于全新7系平台打造而成,所以命名为6系GT定位将更将准确,且能更好地与5系划清界限。

  侧面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流畅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6系(参配、图片、询价) GT前脸很明显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开眼角前大灯等。车身方面,宝马6系GT将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流畅。

  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而成

  平台方面,宝马6系GT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而成,整备质量有望减轻100kg左右。动力方面,宝马6系GT预计将共享5系的动力总成,包括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