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短途自驾 续航150-300km电动车选哪个?

时间:2016-11-14 09:06编辑:郑青莹

  大家总爱说抓住秋天的尾巴,故而在这个季节自驾游开始走起了。如果您是汽油车主,那说走就走的自驾游简直就是手到擒来;但如果您是电动车主,自驾出游要考虑的事情就相对复杂了起来,特别是续驶里程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列出几款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如果只是北京到北戴河这种的短途自驾游,您更倾向于选择哪款车呢?

  由于目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参差不齐,我们选定了以下几款比较热销车型作为推荐,他们也是目前电动车主们较为集中的关注车型:比亚迪e5、比亚迪e6、北汽EU260、江淮iEV5、江淮iEV6S、吉利帝豪EV。

  总结:看了以上几款车型的简单介绍,相信多数朋友心中已经有了选择,您选择哪款车型自驾出游可以告诉我,并且说明您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