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新款晨风将广州车展上市 产品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4 06:55作者:吴庆编辑:马一凡

  启辰晨风自2014年上市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晨风也将面临产品升级。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启辰新款晨风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续航方面由现在的175km提升至300km。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晨风广州车展上市;

    2.续航能力提升;

    3.预计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

启辰现款晨风

  目前有关新款晨风的产品信息官方尚未对外公布,但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80kW(109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54Nm。另外,新车在电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能够实现续航里程由现款的175km提升至300km。

  编辑点评:随着启辰与日产的深度合作,启辰终于在纯电动领域推出了晨风车型,但是受新能源市场和大众消费的限制,晨风在新能源市场中的份额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新款车型除了在续航方面有所改善外,我们预测在配置上也将会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