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凯尊搭载8速变速器 11月中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14 06:53编辑:马一凡

  继此前国内申报图曝光后,起亚新凯尊基本可以确定会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国内,身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包括宝马5系Li、奔驰E级和奥迪A6L等产品。据外媒消息报道,凯尊Premium车型在美国的起步售价预计在31,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搭载8挡自动变速器,有望于11月中上市。未来进口到国内,不出意外的话,它的起售价可能会翻番。

  新凯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家族式的虎啸中网配以钻石蝴蝶格栅造型,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和内部的“Z型”LED日行灯以及四LED雾灯,都让该车辨识度极高。另外,修长的侧面造型和短车尾设计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凯尊目前提供2.4L和3.3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选,另外还提供柴油版车型。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根据之前报道,届时引入国内的很可能是2.4L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