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新XV概念车等

来源:58车时间:2016-11-11 11:20作者:赵淳编辑:李丰

  日前,斯巴鲁官方宣布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XV Concept概念车,这是该车在中国的首秀,它将成为新一代斯巴鲁XV的原型。此外,升级配置后的新款傲虎和力狮也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

  斯巴鲁XV Concept的设计富有跨界风格,新车的格栅、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都使用了个性的造型。在侧面,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新的铝合金轮圈,在很多细节之处增加了橘黄色进行点缀。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斯巴鲁全新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会配备新的燃油喷射系统以及闭缸技术。

  新款傲虎和力狮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会有些许调整,主要的提升在配置部分,它们将搭载EyeSight系统,这套系统将可以实现防碰撞制动、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