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提升成重点 宝马下一代i3欲雪前耻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1-11 09:38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宝马i3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仅售出了6万余辆,这和宝马预期相去甚远。但宝马i3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仍表示:“宝马仍将为i3推出新一代车型”,颇有准备一雪前耻的味道。

  为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未来新一代宝马i3车型将着重针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以此来应对雪佛兰Bolt及特斯拉MODEL 3等车的威胁。

  雪佛兰Bolt续航里程达383km,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为346km,而现款i3升级款增程型车最高续航为330km。乍看,也没弱多少。问题是,330km续航的i3,你还得为它里面的2缸发动机添加汽油,纯电动的i3续航最高仅为245km,对比对手不忍直视。

  其次,3万多美元买一款走不远的买菜车让人感觉肉痛。而i3又高又窄的外观给人的感觉不如i8痛快,毕竟大多数人认为宝马应该是集时尚、动力、豪华为一体的产品。价格虚高、外形不宝马、混动技术不实用共同促成了i3的市场遭遇。

  那么,宝马i3能否改变这些因素赢得市场欢声一雪前耻呢,宝马表示2019年见分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