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新A4 allroad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11 09:20作者:孔维曦编辑:赵旋丞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了其即将于2016年广州车展上的车型阵容。其中就有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奥迪A4 allroad,该车同时可能也会公布售价。而国产的奥迪A6L e-tron量产车型也可能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市。

  全新A4 allroad

  随着普通版本奥迪A4的全面换代,其衍生车型A4 allroad也迎来了换款之作。新车依旧在外观上沿袭奥迪allroad家族的跨界风格,除了保留新A4的设计元素外还在尾部增加了银色护板以及车身四周的黑色磨砂套件,顶部还配有行李架。据悉新车底盘高度较轿车车型升高23mm,并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分高了实用性与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