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款霸锐将于广州车展进行中国首秀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11 08:1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伊楠

  目前,起亚官方宣布新款霸锐将在广州车展进行中国首秀,同时起亚Niro也将一同亮相,随后Niro将于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

新款霸锐

  外观方面,起亚新款霸锐采用了全新镂空式的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和前大灯也进行调整。尾部方面,新款霸锐换上了LED光源的尾灯,同时后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护板。整体而言,新款霸锐总算是摆脱了老款过于老土的设计,更加符合潮流了。

  内饰方面,新款霸锐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增加了银色饰板、棕色座椅及门板、全新造型四幅式方向盘,同时针对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

新款霸锐

起亚Niro

  动力方面,新款霸锐将搭载3.8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