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迎来微整形 宝马新款2系Coupe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0 10:08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Coupe的伪装谍照,从携带的伪装来看,新车会在前脸部分和尾灯组做出小幅调整,而其他部位则与现款没有太多不同。

  看完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宝马2系Coupe将在前脸和尾灯部位做出小幅调整;

    2.预计新车将搭载新的1.5T和2.0T两款B系列发动机。

  被拍摄到的新款宝马2系Coupe几乎没有携带任何伪装,除了前脸部分和尾灯组,所以预计新车也将仅在这两处做出小幅调整。新的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尺寸比现款稍微小了一点,而前大灯预计也会升级为全LED。后尾灯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预计内部结构和点亮方式将有所改变。

  而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2系会搭载宝马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也就是经过了小幅动力提升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谍照来源:topspeed)

  编辑点评:宝马2系Coupe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Coupe型跑车,未来还将衍生出Gran Coupe等车型。虽然在销量上宝马2系并不是主力军,但对于宝马的车系划分还是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这次被拍摄到的新款2系Coupe预计在外观和内饰上都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因为这些新应用宝马应该会留给下一代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