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推Model S 100D 全新玻璃顶棚可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09 10:15作者:张苗编辑:郑青莹

  近日,特斯拉宣布未来超级充电站将会采用收费的运营模式来经营,随后在 11 月 22 日左右还会对旗下车型在国内的售价进行上调。而目前又有消息透露,特斯拉计划在 Model S 车系中推出全新的 100D 车型,新车售价将在普通版90D和P100D之间。同时还会新增全新玻璃顶棚的可选配置,售价为1,500美元(10,130人民币)。

  特斯拉将推出的这款 Model S 100D 会成为 Model S 车系中续航最长的车型,其中市场定位将在 90D 和 P100D 之间。

  特斯拉还将为 Model S 车系新增全新玻璃顶棚的选配,选装价格为 1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130 元)。这个玻璃顶棚同样也具备了与 Model X 所拥有的防紫外线功能,能够为驾驶者抵挡 98% 的紫外线,以及隔绝 81% 的热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