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看齐新E级 小改款奔驰C级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1-09 09:19作者:费希编辑:赵旋丞

  日前,小改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登场。整车内外均向新E级看齐,动力方面也有望换装全新动力。

  新车信息: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将进一步看齐新E级,包括全新的大灯灯组等,保险杠以及轮毂也将进行重新设计;

  据悉,新车内饰也将采用新E级的设计,将仪表和中控台显示器合为一个整体,提供两块大尺寸的显示器。内饰用料也将会更加的高档;

  动力方面,小改款奔驰C级则有望换装全新的汽柴油动力,其中包括代号为OM654的柴油引擎以及代号为M254的汽油引擎,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也将会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

  点评:

  继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之后,奔驰家族已经全面换装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新E级也因此被很多人称为“小S”,小改款C级也将进一步向E级看齐,更接近E级的外观和内饰显然更加“有面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