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3/M3预售价公布 6.19万起11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9 08:37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2016年11月8日,比速汽车两款全新车型T3/M3正式亮相,并发布预售价,其中比速M3预售区间为6.19-8.39万元,比速T3预售区间为7.49-8.69万元,两款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其中比速M3是一款MPV车型,比速T3则是一款小型SUV。活动现场比速汽车官方还公布了新车规划,未来三年将推出4款SUV,一款7座MPV、三款轿车,我们拭目以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比速M3是比速品牌推出的首款MPV车型;

    2.比速M3将于11月正式上市;

    3.比速M3分别搭载1.5L/1.5T发动机;

    4.比速T3定位为小型SUV;

    5.比速T3内饰年轻时尚,配置较高;

    6.比速T3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比速M3车型介绍

  造型方面,比速M3前脸造型设计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由银色网格状和两根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组成。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喷黑处理的B、C、D柱所营造出悬浮车顶效果,车身门把手采用镀铬处理,后视镜中集成了转向灯。车身尺寸上,比速M3长宽高分别4760mm/1810mm/1751mm,轴距2800mm,定位偏家庭消费群体。

  横置式尾灯自两侧车身一路延伸至后背门上,并采用了方形雾灯与黑色后保险杠,这是车尾设计最大的亮点。整体来看,尾部线条比较简洁,但通过线条的运动让尾部看上去并不单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