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启腾V60初体验 七座够实用/大屏够顺滑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1-09 08:25作者:陈旭明编辑:伊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二胎政策放开,7座SUV/MPV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热的发烫”。继推出M70、EX80之后,福汽启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V60再度 锁定7座家用车市场,指导价仅为5.69-6.69万元。这款产品在上市之前基本处于“保密”状态,在它的上市发布会现场,编辑首次进行近距离体 验,那么它究竟能不能Hold得住“7座SUV”之名呢?

  接下来我将从价格、设计、做工用料、动力及底盘,实用性及配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下这款产品。

  启腾V60提供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69、6.29、6.69万元,该价位区间常见的车型多为小型SUV和MPV产品,可选择的7座SUV产品并不多见,新车的推出在价格上抢占了较好的位置。

  谈到一款新车,不免俗的我们要看一下它的外观、内饰设计,探讨一下它的“设计语言”、“家族传统”,得出最终结论:新车外观究竟是看得过去、比较抢眼还是“辣眼睛”。

  启腾V60前脸的造型官方说法为“仿生学虎啸式设计”,若以更加通俗易懂的话说,新车前脸采用的是较为常见的三辐式镀铬格栅,搭配圆形家族徽标。

  整体在前脸的比例较为适中,上侧与头灯组边缘为一体化线条,与引擎盖保持了流畅的接缝,看起来比较协调。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此前的EX80更具气势,配合下侧黑色护板的点缀,也更具“SUV范儿”。

  侧面的轮眉及侧裙均采用黑色护板包覆,此外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以及车顶的行李架都为侧身设计增色不少,但长车身的比例显得轮圈尺寸略小。车窗在提供出色视野的同时略微缺乏设计感,第三排车窗采用向外微翘的开启方式,这一点与启腾EX80相同,或是基于成本的考量。

  与车头设计“段位”相似,车尾的造型也足以配得上“SUV之名”。顶部配有分体式“尾翼”造型集成了刹车灯,两侧收窄的尾灯组看上去足够大气。下侧搭配带有仿导流槽设计的下护板,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下包围还集成了“两点式”倒车雷达探头,在泊车时更加安全。尾排被低调的隐藏在护板下方,只有以较低视角才能发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