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3/M3正式发布 预售价6.1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9 06:2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11月8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又迎来了一名生力军,比速汽车品牌在重庆正式发布。同时,比速汽车旗下两款新车型——首款SUV比速T3和首款MPV比速M3也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比速T3预售价7.49-8.69万元;比速M3预售价6.19-8.39万元。

  作为产品定位高于幻速的高端品牌,比速汽车以 “精工造好车”打造高端自主品牌领军者为品牌主张,将走一条“精工制造”的路线,旨在通过时尚、舒适、自由的产品体验,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实现品牌价值上探、品牌活化的重要使命。

比速汽车首款SUV比速T3

比速汽车首款MPV比速M3

  据悉,比速汽车未来三年产品规划包括4款SUV、1款7座MPV。后续,还将推出3款轿车车型,进军轿车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