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森雅将推3款新SUV 外形似大众途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08 09:01作者:陈韬宇编辑:郑青莹

  一汽森雅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乘用车品牌,森雅R7在9,10月份的产销量均已超过了一万台,成为了一汽森雅的主销车型。在森雅R7自动挡车型下线仪式现场,网上车市在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广告公关部部长康志伟沟通时了解到:公司将于2017年推出三款新SUV车型分别为森雅R7 1.5T、森雅R7 MT车型改款、森雅R7新能源版。森雅R7系列2017年的销量目标将达到15万辆。

  一汽吉林针对动力和动力储备进行升级,森雅R7将率先搭载。据了解,在推出森雅R7 6AT自动挡版本后,明年将推出1.5T增压版本。技术层面上一汽吉林将选用一些成熟的外部资源,如三菱公司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到明年下半年森雅R7将新增三款车型,包括R7手动版本的改款车型和新能源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动力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

  现款R7搭载的是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搭载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汽吉林将实施的“千网”计划主要是针对渠道下沉做的部署,分别在全国320个B级(三、四线)城市、全国核心商圈400个以及全国前580个县级城市建设销售网点,便于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一汽吉林品牌。销量目标是到2017年达到年销1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