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日产NV200增配 配置升级/选装增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8 08:55作者:韩大为编辑:朱峰

  作为日产的一款工具车车型,日产NV200很早就进入了国内市场并且有了一部分市场份额,现日产针对2017款NV200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让这款车型拥有更多的工作便利性。

  日产NV200作为日产在美国的一款车型,同时也作为了出租车出现在市场上,而新的NV200主要针对工作便利性进行了升级,在美国市场上分为两款车型,包括了NV200 S和NV200 SV,售价分别为21230美元和22130美元。在北美市场的入门版车型增加了中控锁,上坡辅助系统。最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轮毂盖,镀铬中网,以及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配置,车身同色后视镜,以及尾部拍照架装饰。

  对于这款商用的小车来说,日产为其增加了侧滑门玻璃选装配置,这其中包括了乘客的电动侧窗以及尾门上的后风挡玻璃,同时也增加了车内后视镜。与以往相同,日产NV200车型拥有基础的质保时间以及动力系统的质保时长为5年/16万公里。

  在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的则是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相对来说提供更好的油耗水平以及平顺的驾驶感受,这款小车拥有了轿车的驾驶感受,双侧滑门以及超大的货物空间。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可以进行选装增配,这其中包括了蓝牙电话系统,USB接口,卫星收音机系统,倒车影像,卫星导航以及5.8英寸的显示屏,而日产的语音识别系统也在选配名单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