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风度不要温度’马自达CX-5对比RAV4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08 08:46作者:梁奇编辑:郑青莹

  看到标题肯定有人要问了,你是怎么个要风度不要温度啊?因为我们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可谓性格迥异,取向完全不同,所以下面我们告诉你为什么。

  马自达CX-5在紧凑型SUV里面,绝对算是主打运动取向的车型,这一切不止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驾驶感受更是能够深切体验到,当然了其实马自达开起来一直很运动;今天的对手一汽丰田-RAV4荣放,今年也刚刚经历改款,实力不容小觑。

  在这一方面可以说高下立判,CX-5的设计明显要来的更时尚/前卫一些,同时也不缺乏车身肌肉线条的点缀,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品味。马自达CX-5的侧身,体现了紧凑/富有棱角的设计美学,再次将运动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