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GT-R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战斗力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8 08:46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在2016纽约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新款GT-R,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方面对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了18kW(25Ps)。从官方获悉,新款GT-R将亮相11月份的广州车展。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款GT-R采用了日产新的家族式前脸,风阻系数更低;

    2.内饰升级,采用了新的设计,配备Nappa真皮装饰,中控屏尺寸更大,科技感更强;

    3.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18kW(25Ps)。

  外观方面,新款GT-R采用最新日产家族式前脸设计,相较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动,如进一步增加下压力的前扰流板等。据悉,新款GT-R的风阻系数已经达到了0.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