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奥迪A8正在开发中 未来推纯电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8 08:43作者:韩大为编辑:朱峰

  对于德系三大品牌的旗舰级车型来说,竞争是日趋激烈,而奥迪A8车型也将在2017年底正式公布新的2018款奥迪A8车型,从技术角度来讲,新一代的A8车型将会采用新的MLB升级版平台进行量产,这款MLB Evo平台也将会量产其他车型,包括Q7,A4以及宾利添越。

  而在未来奥迪正式公布新A8的同时,奥迪也打算正式推出全电款的e-tron系列车型。而奥迪的e-tron系列已经被外界知道的是要开发一款纯电的SUV车型,不过这款车同样在MLB Evo平台上进行开发,所以我们可以预见Q7以及新款A8车型都很有可能入围。

  奥迪已经确认将会在发布2018款e-tron版SUV车型后,对外公布一款纯电的掀背车型,并且将会是一款定位豪华的轿车。据传就是未来的奥迪A9车型,不过奥迪真有可能将会优先公布纯电的旗舰级轿车A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