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X推五座版 第二排座椅可折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8 08:41作者:向春雷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报道,特斯拉推出五座版Model X,、作为该车的标准配置可供预定。

  价位更高的六座版和七座版的第三排座椅是可以折叠的,然而,其载物空间优先于乘员空间,因此第二排不能折叠。

  五座版在第二排引入三人座椅,用更加实用的设计代替定型的座椅,以便折叠第二排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很可能取消了第二排电动倾斜系统。

  折叠设计使电动跨界车在第一排后面存在88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尽管空间容量不及福特探险者以及其他大型SUV,但相对于奥迪Q7和沃尔沃CX90等一系列竞争对手还是有优势的。

  Model X的购买者依然可以选择现有的六座和七座车型,二者相对于五座车价位分别高出3000美元和400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