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推A5/S5敞篷版 2017年3月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07 10:01作者:裴健如编辑:赵旋丞

  在新一代奥迪A5/S5 Coupe和A5/S5 Sportback相继亮相后,A5家族还将再添新成员。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在11月1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奥迪将发布A5和S5敞篷版车型,两款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率先在欧洲上市。

  新一代A5/S5敞篷版车型的座位上设置有麦克风,可用于拨打蓝牙电话、进行声控操作。此外,两款新车还配备有8.3英寸显示屏,并且搭载有MMI多媒体系统,支持MMI Touch手写板,带有10GB闪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有包括2.0升和3.0升TDI以及TFSI在内的多款不同规格发动机,并且匹配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8速自动等多款变速箱。其中,搭载2.0升TDI发动机并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5升。

  新一代A5/S5敞篷版车型目前已经公布欧洲市场售价。其中,A5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9,35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S5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67,800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