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辉昂对比顶配迈腾 大众“A6”优势何在?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07 09:35作者:闫春雨编辑:赵旋丞

  10月21日,上汽大众辉昂正式上市,在辉腾停产之后,基于奥迪A6平台打造的辉昂无疑成为了大众品牌旗下的最高级别轿车。但其34.9万-65.9万元的指导价以及车型定位与奥迪A6L过于接近,很难对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造成冲击。普通品牌的中大型轿车,以及迈腾、帕萨特这样相对高端的中级轿车才是辉昂的对手。它所要面临的问题之一便是:“同样是大众,我为什么不花更少的钱买一台顶配迈腾,而要买一台入门级辉昂呢?”

  特别提醒,文中辉昂图片来自380TSI至尊版,二者的配置有些许不同,我们会为您注明。给您造成的不便,还请见谅!

  外观对比:

  不得不承认,虽然迈腾的外后视镜功能更多,但在车内控制键的质感上,辉昂更胜一筹。二者的外后视镜均固定于车门之上,这也是越来越流行的设计,可以提升A柱区域的视野。

  辉昂御尊版提供无钥匙启动功能,不过没有无钥匙进入的搭配,用起来不是特别顺手。

  外观小结:价位更高的入门级辉昂,在外部配置上并没有逊色迈腾旗舰型太多,特别是外形设计秉承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细节十分精致。但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略显遗憾,而标配的LED头灯让人难以接受,必须要选装带透镜的全LED头灯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