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车才有的配置 这几款平民SUV也都有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6-11-07 09:33编辑:贾冀鸥

  长时间开夜车的朋友可能都有种体会,由于普通大灯只能向前照射,这就造成转弯的时候驾驶员会出现视觉盲区,给行车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

配备随动大灯车型--右图

  随动转向大灯的出现则有效解决这个问题,随动转向大灯能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移角度,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照明,有效拓宽驾驶员的视野,避免发生危险。既然随动转向大灯对行车安全如此重要,砖叔自然要推荐几款配备随动大灯的车型。

    一句话点评:颜值不够,实力来凑,即使外观不讨喜,实用性还是得靠它。

  一句话点评:翼虎属于典型的高富帅,当然,得到它付出的成本也大。

  一句话点评:综合性价比不错,无奈GS4光环太强,导致其知名度低

  一句话点评:一汽SUV里的独生子,优缺点同样突出,让人又爱又恨。

  一句话点评:“越野”二字是人们对斯巴鲁品牌的固有认知,其实城市通行也很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