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斯柯达明锐最新官图发布 技术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7 09:07作者:束佳阳编辑:朱峰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11月3日报道,斯柯达近日发布2017改款明锐的官图与视频。新车的设计将会革新,采用新款信息娱乐系统与技术。

  改款斯柯达明锐在设计上借鉴了一些最近发布的Kodiaq SUV的风格:格栅更加棱角分明,搭配全新LED大灯及尾灯。此外,引擎罩的外观也更具流线型,并有16/17和18英寸轮毂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斯柯达提供了三款信息娱乐系统,分别为Bolero、Amundsen和顶配的Columbus,使用的是9.2英寸电容触摸屏。升级版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Trailer Assistant”以及行人防撞预警。后方的雷达主要用于协助升级的泊车辅助系统,搭配倒车摄像头、BSD盲点探测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

  改款明锐还配备了钥匙定制功能、方向盘加热器、带开瓶器酒瓶架以可取手电筒,还提供了一套名为CareConnect的紧急救援服务,会在必要时刻急刹车或提供相关援助。

  动力方面,2017款斯柯达明锐有四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0升113马力和1.4升147马力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113马力和2.0升147马力TDI柴油发动机。斯柯达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接受订单,第一批交付将在2017年初进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