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日产NV200曝光 多项配置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07 09:04作者:大璐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 NV200的2017升级版图片,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改款的日产NV200有很多改变,在2017年有很多标准套件以供选择,其中有NV200 S售价21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3万元)起,NV200 SV售价221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94万元)起。最小厢型的基本款增加了电动门锁和坡道启动协助功能。豪华款在外观上给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车牌镀铬,并且配有全轮罩。

  另外,2017日产商用车还增加了一个滑动玻璃门套件,其中包括侧滑动玻璃门和后门玻璃,后窗玻璃除霜器。并且与以往一样的是,NV200紧凑型货车将赠送5年/100000英里的外观基本保修以及传动系统保修服务。说到动力系统,新车会搭载2.0升发动机,提供131马力动力支持,配备Xtronic无极变速器。附加功能方面,将新增蓝牙、USB链接、Sirius XM卫星无线电、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等功能,这些都将显示在5.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