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姜申跃(车质网编辑):一名重度大众脑残粉的发福体育生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全新途观

  推荐理由:作为大众脑残粉,对全新大众途观的上市很感兴趣,作为中国SUV市场中的神车,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国产途观,最大的特点就是相比于海外车型在轴距和车身长度上均进行了加长。2.0T的发动机加上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必然在suv市场中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全新国产途观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整体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硬朗。如上文所说,这款车的轴距加长了110mm,此外其车身尾部也有所加长,C柱之后更加修长,整体车身长度达到了4712mm,相比海外车型暴增226mm。如此改变以后,这款车的体格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

海外版全新Tiguan

  在内饰设计部分,全新国产途观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是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富有质感。新车高配车型将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而四驱车型和两驱车型在挡把部分的设计也有所区别,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观将搭载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