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李丰(车质网副主编):不爱出差最爱做饭的天蝎男

  推荐:国产S90长轴距版

  推荐理由:作为沃尔沃的全新旗舰车型,S90刚面世便备受关注。而国产S90长轴距的发布,将弥补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中旗舰车型的空缺,使其在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竞争中更平添了一份底气。S90国产S90长轴距版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加长了120mm,并全部应用于轴距,轴距超过3米。车是好车,但能否在与同级别豪华车型竞争中占据主动,还得看其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公布的预售价是否合理!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则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S90加长了足足120mm,达到了3061mm。

  外观方面,S90长轴距版除了拥有和进口版S90一样的、基于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Estate概念车而设计的车身造型,当然还包括那优雅的、采用内凹造型设计的竖状条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带有超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大灯。

  在车辆内饰部分的设计、装潢与配置方面,S90长轴距版几乎原封原样地继承了进口版车型的一切。

  在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相比进口版S90车型而言,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更为丰富。其中,T4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190Ps);T5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kW(254Ps);传动系统方面,S90长轴距版的T4和T5车型均匹配的是Geartronic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之外,S90长轴距版还提供有T8三座荣誉版车型,其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全新XC90的T8车型一致,均为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进行了升级,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在纯电动模式下,国产S90长轴距版 T8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