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安涛(车质网副主编):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大叔

  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

  推荐理由:“Kodiaq”源自生活在阿拉斯加南部科迪亚克岛上的科迪亚克熊,当时就猜想该车国产后中文名应该叫柯迪亚克,果不其然!当然这都是闲话,面对国内SUV热潮斯柯达这一步迈的虽有些晚,但步伐并不小,超过4.7米的车长以及七座布局,将对手直接锁定为目前国内热销的汉兰达和锐界,胃口着实不小。实际上,作为斯柯达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的产品硬实力并不容小觑,与全新速派同出自MQB平台。不仅如此,以目前海外21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7.73万元)的起售价来看,性价比无疑是战胜对手的一把利剑,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期待的目光。

  斯柯达Kodiaq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采用7座布局。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Kodiaq整体看上去很大气,但是一些细节又很精致,其造型延续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斯柯达家族式前脸造型,水平的楔形前大灯组中融入了LED灯组,进气口中为黑色的镂空格栅,富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Kodiaq车身长宽高大致为4700/1900/1676(包括车顶行李架)mm,轴距2791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内饰的材质除标准的织物,还有织物、皮质混合和真皮面料可选,中高配车型带有车内氛围灯。新车中控台装配有8英寸电容式触摸显示屏,其搭载了SmartLink系统,可兼容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互联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