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郑青莹(车质网编辑):爱美食爱美男的金牛座颜狗

  推荐:全新MINI COUNTRYMAN

  推荐理由: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采用MINI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虽然保持着圆润风格,但样式更加灵动,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也很有特点。尺寸方面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由此带来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现在,敲黑板,重点来了,推荐MINI COUNTRYMAN的最重要原因是MINI提供的官方车震说明书,由于MINI COUNTRYMAN的车内空间扩大了,所以在实战过程中,将会获得更宽敞的活动空间啊!“停车坐爱枫林晚”这种事情做起来会更加灵活自如有木有?老司机还不快上路?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上看,全新MINI COUNTRYMAN采用了最新MINI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扁平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LED日间行车灯是车头显得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是变化最小的地方,整体线条保持了和现款相同的设计风格。车顶就是MINI特色的平顶式设计,与现款最明显的区别在于C柱到D柱的小车窗面积明显加大。根据MINI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车长增加了200mm,轴距也增加了75mm,但是视觉效果方面并不是特别容易察觉。

  全新MINI COUNTRYMAN的设计内饰大体风格与现款一样延续了MINI家族的体系,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

  新车提供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136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峰值扭矩192Nm。另外新车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150Nm/1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