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马一凡(车质网高级编辑):不爱吃饭爱吃零食的胖小编

  推荐1:英菲尼迪QX30

  推荐理由:QX30虽然是英菲尼迪采用奔驰GLA平台研发的豪华紧凑型SUV,但QX30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前卫,车内布局则沿袭了英菲尼迪的一贯风格,简约精致排列整齐,即便是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其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仍然一丝不苟。相比同平台的GLA,采用常规挡把设计,更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或许它与孪生兄弟间存在相同之处,不过能否凭借定价策略博得大家欢心,才是我关注的焦点。

  QX30是英菲尼迪Q30车型衍生出的跨界车型,并使用了和奔驰GLA相同的MFA平台。在车身外表和内饰设计上基本继承了Q30,但由于是SUV车型因此车身抬高了3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122马力和156马力)和2.0T(211马力)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推荐2:全新JEEP 指南者

  推荐理由:Jeep指南者在阔别多日之后,其换代车型即将与我们见面。与之前不同的是,新车将由广汽菲克引入国产,或搭载1.4T和2.4L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有望加入地形选择系统。该款紧凑型SUV作为广汽菲克第三款国产力作,其定位于此前的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外观造型大气且不失时尚感,搭配彰显个性的内饰设计,以及贯穿内外的JEEP元素让人情有独钟。相比两款自由家族成员,坚实的群众基础是其优势所在,而我更加关心较之上一代车型,它能否保住“小硬派”桂冠并迎合国人喜好,当然面对同级众多高手,倘若在售价、表现均衡和独树一帜三方面有所兼顾,想必东山再起将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