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新车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16:0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对各种吃瓜群众来说这是一个看香车美女的狂欢节,而对于小编来说却是到了深夜喝浓茶配咖啡疯狂码字,变身word哥的一段时间,想想就蓝瘦香菇……不过,牢骚归牢骚,正事还是要做的,谁让小编是车质网公认的“五好”编辑呢,至于哪“五好”?你猜啊,猜到了我就让你嘿嘿嘿……别闹,今天主编大人发话了,“每个编辑选出一个自己心目中最期待的广州车展发布的新车型!”。切!这还用您吩咐,小编和同事们心里早就种草了好几款新车了,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要不要一起剁剁剁手呢!

  贾冀鸥(车质网高级编辑):文邹邹的顾家小暖男

  推荐1:宝马1系三厢版

  推荐理由:宝马将前驱平台运用到1系之中,并采用国产形式打造的三厢轿车,力图将时下豪华领域紧凑级霸主奥迪A3拉下马。而采用新平台后与之前前置后驱布局的差距有多大,是我最为关心的。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有很多相近之处。新车采用了柳叶形的LED大灯、标志性的双肾形中网、简洁的腰线设计,其C柱保留了宝马霍夫迈斯特弯角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较为运动。

  宝马1系三厢版将采用与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长轴距X1以及MINI等车型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以及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对应118i、120i/125i车型,同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推荐2:别克velite概念车

  推荐理由:通用并没有将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沃蓝达带到中国市场,而是将其归于在中国品牌力更强的别克品牌旗下,混动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相应争抢的红海,别克Velite全新的混动形式具体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这款名为Velite的车型或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负责驱动,汽油机负责发电,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该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官方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