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新款纯电动版高尔夫 售约26.5万元起

来源:E电园时间:2016-11-04 09:53作者:搜狐汽车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款纯电动版高尔夫将于本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电动系统,纯电版"e-Golf"的续航里程将提升到至少300公里,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10公里。据悉,新车的起售价疑定为3.16万英镑,即折合人民币26.5万元。

大众e-Golf

  外观方面,新款e-golf将延续现款的外观设计理念,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内饰部分,新款车型同样将延续现款的大部分设计,仅在细节的布局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大众e-Golf

  动力方面是最大的变化,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00kW(现款电动机最大功率84kW)。续航里程方面,新款e-Golf将采用全新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达到至少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