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40i M Performance 动力有所提升

时间:2016-11-03 10:33编辑:李丰

  近日,宝马公布了一组全新340i M Performance官图,从图片可以看出,该车型采用了M 家族样用套件,与早期M3和M4基本相同,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SEMA改装展上正式发布。

  340i M Performance的M套件包括了全车包围、扰流板以及轮毂等等,据宝马官方透露此次的一些M套件与以往相比更加的轻量化,可有助于提升车辆的整体操控性。

  与宝马M3、M4相比,340i M Performance还将会配备有高性能悬架系统,新车的离地间隙可以调整5-20mm,更方便其适应赛道和街道驾驶。此外,对于340i和440i车型,安装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和排气系统,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提升26kW和53Nm左右,让新车的性能更加优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