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YARiS谍照曝光 尺寸将有所增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03 09:2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YARiS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发布。

丰田全新一代YARiS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丰田全新一代YARiS采用了厚厚的伪装,这意味着其还处于前期测试阶段。此外,据悉新一代YARiS在尺寸方面将会有所调整,其轴距将得到进一步拉长,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在后排空间和后备箱容积方面相比现款将有所提升。作为比较,海外现款YARi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885/1695/1510mm,轴距为2510mm。

丰田全新一代YARiS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YARiS预计将会有所变化,同时配置方面也将会得到进一步升级。

  我们知道,广汽丰田(微博)改款致炫刚于前不久上市了,其外观、动力方面都有明显调整,同时全系车型标配的了ESP,所以国产下一代YARiS则不会马上在国内“上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