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A45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全面提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02 09:16作者:王茹编辑:郑青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路试谍照图,据了解,新车将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一次全面提升,而底盘方面将会继续沿用现款AMG A45的底盘。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AMG A45仅仅是对车身两个侧面部分进行了伪装处理,前脸与前大灯组的造型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另据了解未来奔驰还很有可能推出A级的Black Series系列车型,而命名方式也将会有所创新。

  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AMG A45有望搭载一台全新升级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5Ps。并且,新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会少于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