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汽启腾V60将于11月8日上市 首款佳作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1-02 09:14作者:张捷操 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汽新龙马品牌下首款紧凑型SUV启腾V6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于10月24日在总装车间下线。

  外观方面,启腾V60采用了三横幅的镀铬前脸设计,大灯进行了熏黑并带有透镜。新车前/后保险杠配备了下部护板,采用了黑色的轮边及侧裙,给整车带来一些越野气息,与MPV式的车身形成强烈的跨界风格。新车未来或定位跨界车型。

  启腾V60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其轴距与现款启腾EX80相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驾前排安全气囊、后雨刮、后玻璃除霜除雾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等。新车还配备了铝制轮毂、行李架、运动尾翼、电子助力转向、前后挡泥板等。此外,新车采用5座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