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Fisker Emotion电动车官图发布 640km续航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02 08:59作者:闫春雨编辑:赵旋丞

  日前,Fisker Emotion纯电动车的官方图片发布,该车是Fisker Inc汽车公司的首款产品,而他的创立者就是曾设计宝马Z8、阿斯顿·马丁DB9的设计师Henrik Fisker。此前生产Fisker Karma增程式电动车的Fisker Automotive汽车公司,已被我国的万向集团收购,并更名为Karma Automotive。

  在fiskerinc.com官网之上,官方打出了“THE GAME CHANGER”的标语,目标直指现在电动车领域的领跑者特斯拉。要改变电动车的游戏规则,续航里程自然是重中之重。Emotion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40km,高于特斯拉最长的542km。

  电池技术来自兄弟公司Fisker Nanotech,全新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电池容量、充电速度以及电池寿命。此外,该车车身还将采用碳纤维、铝合金复合材料打造,采用小批量生产的方式,交由VLF汽车公司生产,这注定了Emotion的价格不菲。

  Henrik Fisker作为成功的汽车设计师,为Fisker Emotion赋予了动感前卫的外形。位于地板的电池为车辆降低了中心,配合车辆整体的空气动力学设计,Emotion将提供纯粹的驾驶感受。同时,通过优化车内布局,该车也将提供出色的空间表现。前后对开式的剪刀门令人期待。

  在Emotion之后,Fisker Inc还将大批量推出更廉价的车型,从而在真正意义上的与特斯拉抗衡。模块化的电动车平台,将保证后续产品的研发。而后续车型将交由现有的汽车公司代工生产,从而保证产品质量与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