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大变化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2 08:50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迎来大整容,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基础上变的更偏向运动风。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有望在2017年北美车展首发,而国产车型将随后完成换代。

  看完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大改,变的更运动;

    2.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变的更轻;

    3.新车在北美市场将搭载8AR-FTS 2.0T发动机和2.5L自吸发动机。

  新车目前还处于比较严密的伪装阶段,从谍照透露的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则更明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运动风格更浓郁,将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谍照中的全新一代凯美瑞还拥有亚光黑色轮圈、小型车尾扰流板以及一套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外媒猜测该路试车可能是搭载了丰田全新运动套件的车型,又或者是全新凯美瑞推出的运动版车型。

  新车将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将首次搭载8AR-FTS 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将替代现款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拥有2.5L自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谍照来源:Motor1.com)

  编辑点评: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