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阁瑞斯新快运今日上市 预计售6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2 08:42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2016年11月2日,华晨金杯阁瑞斯新快运将于18:00在位于北京市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上市发售仪式。据悉,新车将提供9座及11座两种规格在内多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6万元起。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提供9座及11座两种规格在内多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2.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前脸造型有别于现款阁瑞斯;

    3.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mm,轴距为3430mm;

    4.预计搭载2.0L/2.4L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华晨金杯阁瑞斯新快运官图

  阁瑞斯新快运整体造型大气稳重,与现款阁瑞斯所不同的是,前脸启用了多横幅网状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为其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虽然在设计方面,阁瑞斯新快运并无太多出彩之处,不过整体造型与其全能商用车的定位十分搭调。

配图为现款金杯阁瑞斯

  车身尺寸方面,阁瑞斯新快运的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mm,轴距为3430mm。座舱尺寸达到6.8m3,最大承载力1.08吨,为平日出行运送货物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BS+EBD等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