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新捷达运动版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02 08:36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将于11月18日发布,同时基于新车衍生的运动版车型也有望于年内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捷达Sportline运动版车型图片,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红、黑双色搭配,显得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Sportline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进行了优化。进气格栅造型也得到调整,在上方新增一条镀铬装饰,并与头灯组相连。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和前保险杠。尾部配以230TSI标识,尾排则采用单边双出式。

  内饰方面,Sportline运动版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显示屏面积也有所加大。此外,新车有望采用黑色座椅配以红色缝线,以突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Sportline将搭载一台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